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油信息

关于公布第一批“荆楚好粮油”产品名单的通知

湖北省粮食局 | 时间:2017-12-06 15:48| 字体大小:

 鄂粮展组字〔2017〕3号

各市、州、县粮食局:

  为推动“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按照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及发布工作的通知》(国粮办发〔2017〕223号)和我省“荆楚好粮油”遴选有关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市县审核推荐、专家综合评审和社会公示,最终认定第一批“荆楚好粮油”产品28个(名单见附件)。

  希望荣获“荆楚好粮油”产品称号的企业珍惜荣誉,严格履行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断提高企业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追求卓越绩效,切实发挥“荆楚好粮油”产品生产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为促进全省粮油产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一批“荆楚好粮油”产品名单

  

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组委会

2017年12月3日

  

第一批“荆楚好粮油”产品名单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