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油信息

湖北省4名粮食职工获全国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 1人获湖北省首席技师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 时间:2018-01-02 15:46|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粮食局发布第二批全国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和工作室项目名单(国粮办人〔2017〕323号),我省4名粮食职工榜上有名,占第二批全国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48名的8.3%。具体人员是,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职工田国军、李琦、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职工朱庆贺、荆门市东宝区革集粮库职工李金华,其中,田国军获得技能拔尖人才工作室项目支持,由国家粮食局提供资金开展“烘干工艺对稻谷加工特性影响的研究”。 同时,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职工卢志军获得第三届湖北省首席技师,是省政府公布的100名湖北省首席技师之一,是我省粮食行业技能人才的代表。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