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油信息

借力互联网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结硕果

来源:粮油市场报 黄钢 | 时间:2018-02-02 15:42| 字体大小:

  2017年,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借助互联网,努力实现粮食交易业务“网上办”“马上办”和“一次办”,成效显著。全年共成交各类粮食276.6万吨,成交金额78.35亿元,签订合同3945笔,开具出库单7259笔。

  2017年,湖北省粮食局印发了《关于加快粮食电子交易平台建设做好粮食交易服务工作的意见》《湖北省地方储备粮油竞价销售交易细则(试行)》,为全面推进全省粮食电子交易起到了促进作用。

  依托互联网实现会员注册年审网上办。会员除了首次开户需将纸质信用代码证、生产许可证、身份证等证件带到交易中心现场办理外,以后所有的交易手续全部可以在网上进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依托互联网开展网上申请看样工作。2017年,客户通过交易平台成功提交网上看样申请41笔,大大方便了客户在交易之前提前了解粮源情况。

  依托互联网开展网上融资业务。拓展交易平台功能,与光大银行合作,为客户提供融资,全年为23家企业贷款融资1.67亿元,满足了交易客户在粮食购销合同履约过程中临时资金周转需求,加快了粮食去库存工作。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