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油信息

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与湖北省粮食局共同探讨粮食和储备物资监管新模式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 时间:2019-02-15 16:15| 字体大小:

  2月13日己亥年正月初九,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领导班子赴湖北省粮食局,交流座谈粮食和储备物资监管工作。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局长张映芳、湖北省粮食局局长张依涛分别代表双方党组表达了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相互介绍了各自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并围绕中央事权粮食监管模式、监管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双方表示,机构改革给国家垂管局和地方粮食部门履行安全监管职责提出了新要求,监管机制更加顺畅,监管力量更加集中,监管效果更有保障。要进一步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适应机构改革新形势,迅速建立两级协调沟通机制,以粮食大清查活动为契机培训粮食监管人才,探索垂管局与地方粮食部门的干部交流,督促市县粮食部门主动配合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做好对中央事权粮食的监督管理工作,共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