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油信息

湖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到交易中心调研

来源: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 时间:2019-03-14 08:13|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上午,湖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调研。

 

  张依涛局长到交易中心各部门,看望慰问了在岗的干部职工,同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直属企业部分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依涛局长仔细听取了交易中心负责人关于去年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与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亲切座谈交流。熊贵斌副局长对交易中心聚焦主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了回应和解答。

  张依涛局长对交易中心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新的一年,交易中心要以三个“更大力度”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要以更大力度推动粮食交易工作创新发展。要围绕“创新和突破”做文章,进一步强化主动意识、服务意识,在地方储备粮油交易服务上创新,在贸易粮进场交易上突破。对粮食交收库建设既要重数量更要重质量,推动其功能和作用发挥。二是要以更大力度管住管好省级储备粮。既要做好战略储备粮管理,落实“省库装省粮”要求,又要谋划好动态储备粮日常管理,做到线上及时监控和线下有效管理有机结合,取得管理实效。三是要以更大力度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更好担负起局党组和上级部门赋予的工作任务。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