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油信息

湖北省粮食局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 时间:2019-05-05 15:31| 字体大小:

  4月28日上午,湖北省粮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结合粮食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决贯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部署,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把党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完善反腐倡廉长效机制,推动粮食行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紧紧围绕“一优两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全面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事项、政务服务事项,聚焦提高服务质效。要完善、细化相关支持政策和措施,着力解决粮油加工民营企业反映较为突出的融资难、融资贵以及用电价格等困难,切实为粮食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三是制定出台省粮食局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并认真抓好落实。四是把政府过“紧日子”的有关要求落实好。“三公”支出要进一步压缩。要最大限度发挥好财政资金效益,加强总体谋划,精准支持,发挥放大效应,不撒“胡椒面”,做到扶优扶大扶强。

  省局各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