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油信息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成立专班积极筹备第三届粮交大会

来源: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 时间:2020-08-06 15:18| 字体大小:

  8月6日上午,为确保第三届粮交大会参展参会工作顺利进行,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刘立光同志主持召开了筹备工作会议,对此次参展筹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一是成立了刘立光、吴萍、徐国银、黄钢、王薇雅等五名同志组成的工作专班, 在省粮食局第三届粮食交易大会组委会的领导下,配合省局相关处室,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具体组织、协调和落实工作;二是对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交易协调中心、省局组委会的工作要求,明确了交易中心筹备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人员分工;三是针对本届粮交会强化了线上展示和交易功能的特点,对推动市场主体入驻好粮油交易平台,对高校、餐饮连锁、大型商超等成品粮企业进平台交易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立光同志指出,此次会议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交易大会各项工作夯实了基础,专班成员要在省粮食局第三届粮食交易大会组委会的领导下,做好和国家粮食交易协调中心的汇报、沟通和协调,全力配合省局相关处室积极配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活动安排表上列出的各项内容,把握好时间节点,逐项落地落实落细,精益求精,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