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图片新闻

张依涛局长调研指导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工作

| 时间:2018-03-07 08:34| 字体大小:

   

 

   32日,正值元宵佳节,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深入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阳逻库调研工作,看望基层工作的同志。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涛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储备粮管理、油罐建设、粮食专用码头、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了解员工生活条件,现场听取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和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

  在详细调研了解情况后,张局长对交易中心及稻米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和推动转型发展。2018年是粮食部门的转型之年,面对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及粮食去库存力度加大的新形势,要按照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的部署,增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紧迫意识和危机意识,抓紧研究转型发展具体措施。交易中心要积极拓展贸易粮公开竞价交易。稻米中心要充分发挥区位和设施优势,坚守、坚持物流园区建设方向不动摇,因地制宜调整完善发展规划,探索多种合作形式,不断集聚园区功能。储粮基地的合作要注意程序规范,增强掌控力,注意规模适度,不搞盲目扩张,把好事办好。二是要高度重视储粮安全。要把省级储备粮安全做为全省地方储备粮管理的重中之重,把直属企业储粮安全做为省级储备粮安全的重中之重,加强对租仓合作企业“两个安全”的监管,压实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坚决看好管好省级储备粮。三是要高度重视遗留问题的解决,站在化解防范风险的高度,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及部门,依法依规妥善解决有关遗留问题。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