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丁辉副厅长到省粮食局调研

来源: | 时间:2017-10-29 15:55| 字体大小:

  

  8月29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辉带领商贸处一行到省粮食局调研。上午由熊贵斌副局长陪同考察了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本部、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汉川)、省粮油检测中心国家粮食质量安全检测重点实验室,下午由胡新明副局长、熊贵斌副局长陪同考察了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武昌直属库。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胡新明副局长代表省粮食局介绍了全省粮食工作情况,感谢长期以来省财政厅对粮食流通工作的支持,并就如何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等作了充分沟通和交流。丁辉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省财政厅和省粮食局多年来的密切配合,强调在新形势下,继续支持粮食安全保障和粮食产业发展,把财政资金用活用好,并就如何统筹财政资金,防范粮食风险、提升粮食安全储备和流通服务能力建设、优化资金保障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