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图片新闻

湖北省粮食局张依涛局长再次调研武汉粮食物流园区建设

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 时间:2018-03-26 15:35| 字体大小:

 

  粮食物流园区建设是粮食流通能力建设提档升级的重点和难点。为推动我省粮食物流园区建设,找到破解难题的思路和办法,3月22日,省粮食局局长张依涛带队,再次专题调研武汉粮食物流建设。 

 

  在汉南区中海粮油公司物流园区,张依涛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粮油专用码头,详细了解物流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在阳逻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物流园区,与国家粮食储备局武汉科学研究设计院的专家会商物流项目规划,了解项目进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深入调研了解情况后,张依涛局长强调,随着国家粮食收储制度改革和粮食去库存力度加大,粮油仓储企业的经营理念及方向的改革迫在眉睫。要适应改革新要求,把粮食物流园区建设作为提升粮食流通能力的主攻方向,进一步加快粮食物流建设。要以全省粮食物流一级节点为核心,积极争取国家项目建设资金支持,做实阳逻物流园区。要细化和推动十三五粮食物流规划的落实,积极与当地政府和有关企业沟通协调,抓紧推动粮食专用码头的设施完善和功能发挥。 

  省粮食局熊贵斌副局长、刘海涛副局长陪同调研。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