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图片新闻

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

| 时间:2020-11-24 11:26| 字体大小:

  弘扬战“疫”时代精神,学习抗疫过程中的先模人物和感人事迹,1120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疫情专题展览,共同回顾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战疫历程,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 

  抗疫专题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包括序篇、“运筹帷幄、掌舵领航”“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攻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尾声等6个主题展区,一张张图片、一帧帧画面、一幕幕场景,都在讲述国家的力量,人民的坚强,人性的大爱,情景再现般的体验让大家深有感触。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个人感悟,认为抗击疫情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初心,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参展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和信念,激励大家以饱满的斗志投身工作岗位,取得了良好效果。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