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新闻
唐学军副局长到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调研
时间:2022-06-27   文章来源:

6月9日下午,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学军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下属企业稻米中心调研,查看了稻米中心阳逻库区小麦收购现场和金控华粮物流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关于落实巡视整改、粮食交易平台建设、政策性粮食收储、项目建设、中心和下属企业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解了稻米中心储备粮轮换、储备油集中管理和金控华粮物流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基层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唐学军表示,2022年上半年以来,交易中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认真落实专项巡视整改要求,克难奋进,物流项目和储粮安全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交易平台进一步规范完善,政策性轮换业务顺利进行,储备油集中管理取得实质进展,安全生产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目前省局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正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针对稻米中心关于粮食应急保障项目的诉求和建议,省局将积极协调解决,全力支持企业建设和发展。

 

唐学军强调,当前是交易中心的重要发展期,聚焦基层基础,坚持党建引领,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尤其重要。一是不断巩固交易中心专项巡视整改成果,坚定不移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二是加强党员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奋发有为,结合内部机构调整和激励机制的建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交易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着力推进清廉单位建设,树立新风正气,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