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四个不足”专题组织生活
时间:2017-07-14   文章来源:

  根据党总支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和计划,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于7月13日中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四个不足”支部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所有党员参加了专题讨论学习。

  

  支部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为三个内容开展活动。首先公司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一起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必须履行的党员义务段落,最后对照“四个意识”要求,着重从理想信念、组织观念、纪律作风、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检查自己存在的不足,并根据查摆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马文斌同志首先从公司管理及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剖析,分析了问题的原因,并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支委成员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查,找出了不足,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党员们则从自身在理想信念、组织观念、纪律作风、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查找自身的不足和与公司发展不相适应的地方。全体党员根据各自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提高认识、净化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