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启事
时间:2018-04-03   文章来源: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为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仓储物流行业,主要承担地方政策性粮食储备业务,因业务工作需要,我公司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及人员:综合岗位(兼驾驶员)1名。 

  (二)岗位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198341日后出生)以下的男性,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对内对外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学习能力强。 

  2.正直、敬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原则性强,懂基本的公务接待礼仪,具有较强的职业道德素养。 

  3.具有B1以上驾驶证及10年以上驾驶经验。 

  4.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记录,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交通安全意识强。 

  5.无不良行为记录,无不良嗜好。 

  6.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及不定时工作要求。 

  7.相同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二、福利待遇 

  初入职员工依据各自条件制定相应的岗位工资,月工资约2600元左右,另外根据企业经营状况和个人工作业绩发放绩效工资,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工作餐和过渡性员工宿舍,按照国家规定和企业实际情况执行休假制度。 

  三、晋升空间 

  依据个人能力和年度考核情况,实行岗位级别工资,享有平等的提拔和晋升机会。表现优秀、能力突出者可以提前晋升。 

  四、招聘对象 

  社会招聘。 

  五、招聘渠道 

  公司网上招聘。 

  六、组织招录 

  1.有意者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应聘简历等有关材料于2018411日前发送至邮箱。 

  2.公司将对应聘人员递交的相关资料进行综合审核评估,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3.公司根据笔试成绩择优确定参与面试人员,面试合格人员由公司组织试用,试用期3个月,并根据试用情况择优聘用。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后基本工资的8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李君丽(13035106616)、祝琴(15926241179),固定电话:027-89700963(工作日:830-1630)。 

  邮箱:1242187193@qq.com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