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5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祝琴

        

424日上午,按照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的统一安排,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管粮”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书记马文斌同志按照《省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储备粮油风险隐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迎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抓好储备粮管理,是我们企业的首要任务。各存储库点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开展检查,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检查结果真实可靠。 

        

之后,支部委员李君丽同志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管粮”为主题,结合48日在省粮食听取的周叶中教授宪法知识专题辅导讲座及宪法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指出学习宪法精神,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推进依法管粮,需要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坚持依法履职,这也是每位粮食工作者的义务。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弘扬宪法精神,无论在哪个时代,都应该成为我们的一种责任,做为粮食工作者,应该将宪法精神扎根于我们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广大农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