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讨论交流会
时间:2018-05-02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祝琴

       
  428日上午,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素质、提能力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文斌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委员凌飞同志传达427日下午参加省粮食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学习时听取的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李明教授关于“国学与领导智慧”专题讲座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通过对“国学”知识讲座的学习,深深地体会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要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以熟带生、互帮互学”活动,以学风促作风、以作风带政风,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员工综合素质,着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技能。 

  随后支部书记马文斌就就如何进一步强素质,提能力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第一要全方面的学习;二要拓展学习思路,思考问题要全面;三是要提高执行力,要主动做,认真做、负责做。会上每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通过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个人素质,提高办事能力,更好的适应公司发展需要。 

  会后马文斌同志就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做了部署,并强调要做好节前库区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