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时间:2018-05-07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黄静远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上午,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组织了由全体青年员工参加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马文斌同志主持,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胡晓明同志、财务总监徐国银同志、青年党员赵李同志及公司支委成员、部分老员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围绕成长历程、理想目标、发展期望以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勇跃发言讨论。黄静远同志分享了工作几年的心路历程,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做好自己的工作是这几年的最大收获。桂君同志在工作的一年多的时间中变化显著,逐渐摆脱了青涩的学生形象,工作、协调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高,现在已成长为部门负责人。支委凌飞同志对青年同志提出了要有责任心、做事要有计划以及今后要更加的虚心学习,多去思考三点要求。老员工代表方传红同志希望青年员工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马文斌同志提出青年同志要有忠心、有志向、有本领、有担当,对自己要知行合一五点期许。

 会议最后,胡晓明同志表达了中心对青年员工的关爱,希望大家能多学习多钻研,做到一专多能。更要立足于岗位,爱岗敬业,为把公司建设的更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