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召开秋粮收购动员会
时间:2018-09-18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黄静远

 秋粮收购在即,910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2018年度夏粮收购总结暨秋粮收购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总经理马文斌同志主持。

         

 首先,公司全体员工一起总结了夏粮收购的点点滴滴,外派采购的艰难困苦,家里收购的困难重重。大家把力量拧成一条绳,每一天都在全力以赴,每一斤粮食都凝聚着所有人的心血。

 然后,库主任卢国清同志安排了当前熏蒸后续的工作;财务部部长朱治国同志强调了秋粮收购业务手续;仓储业务部部长凌飞同志根据收购业务手续明确了各岗位职责、要求、纪律和安全。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大家在严格工作纪律的情况下,还要重点注意收购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及对外服务工作。

 最后,公司总经理马文斌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夏麦收购的成功跟每一个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一是公司针对今年特点准备充分;二是根据行情以变化应对变化;三是通过今年夏粮收购每一个人都获得了宝贵的财富;四是大家更应该从中汲取教训,不断进步。对于即将到来的秋粮收购任务,全体员工应该再接再厉,要明确收购责任,明确收购形式,积极做好今年的收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