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11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祝琴

根据中共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统一安排,96中午中共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马文斌同志主持,省粮食局机关党委委员、中共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刘立光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马文斌同志通报了三支部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情况。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紧密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和总结问题中的教训,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与会同志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氛围,增强了同志们之间的交流。

  会议最后,刘立光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做了肯定,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担当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能力建设,聚焦核心职能;四是加强廉政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考勤纪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