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依涛局长调研阳逻粮食物流园区建设项目
时间:2019-09-27   文章来源:

926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赴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阳逻库区,实地调研粮食物流建设工作。

在位于长江中游的金控码头,张依涛听取了武汉经发粮食物流产业投资公司负责人关于阳逻粮食物流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察看了码头建设和运营情况。在武汉稻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张依涛现场查看了仓储库区和物流项目预留场地,召开座谈会,听取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推动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张依涛对稻米中心物流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一年来物流项目进展快、变化大,耳目一新、形势喜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共同努力,实现美好蓝图。一是把握机遇。要珍惜目前难得的历史机遇,“十年磨一剑”,抓好转型发展。错失良机,将是历史罪人。要坚守做好粮食物流这个初心,坚持不懈,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二是加快发展。组建高规格、强有力的工作专班,与经发物流公司有效、充分对接,制定好年度实施方案、三年行动方案、总体规划方案,抓紧启动前期建设。三是强化保障。省局有关处室要抓紧申报项目,争取国家和省级财政支持。交易中心要积极筹措配套资金,聚焦既定方案目标,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推进粮食物流项目建设。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贵斌、唐学军,省粮食局办公室、仓储与科技处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