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启事
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综合部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为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仓储物流行业,主要承担地方政策性粮食储备业务,随着公司业务发展需,我公司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及人员:仓储管理岗位4名(其中:财务方向1名,粮油保管方向1名,机电方向2名)。

(二)岗位要求:
    1.仓储岗(财务方向)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财务从业资格证书,年龄在35周岁以内;
    2)熟练运用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及基本财务软件,能正确编制会计报表,审核会计原始单据、凭证,具备一定的会计分析、财务管理、文字编辑能力;

(3)为人正直,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服从上级的任务分配,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及不定时工作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仓储岗(粮油保管方向)

1)大专以上学历,取得粮油保管从业资格证书,年龄在45周岁以内;

2)掌握电脑办公软件操作方法,熟悉粮油保管方法;

3)为人正直,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服从上级的任务分配,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及不定时工作要求;

5)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公司劳务派遣人员表现突出可直接转为正式员工。

3.仓储岗(机电方向)

1)大专以上相关专业学历;

2)掌握电脑办公软件操作方法,熟悉机电基本知识;

3)熟悉粮油保管方法(应届生不作此要求);

4)为人正直,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服从上级的任务分配,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5)吃苦耐劳,能派驻外地工作,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多岗位及不定时工作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福利待遇

初入职员工依据各自条件制定相应的岗位工资,月工资约3300元左右,另外根据企业经营状况和个人工作业绩发放绩效工资,购买五险二金,提供工作餐和过渡性员工宿舍,按照国家规定和企业实际情况实行综合工时制和休假制度。

三、晋升空间

依据个人能力和年度考核情况,实行岗位级别工资,享有平等的提拔和晋升机会。表现优秀、能力突出者可以提前晋升。

四、招聘对象

社会公招聘。

五、组织招录

1.有意者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应聘简历等(扫描件)有关材料2020510日前发送至邮箱。

2.公司将对应聘人员递交的相关资料进行综合审核评估,确定参加笔试人选。笔试地点在公司阳逻区(试人员严格遵守我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3.公司根据笔试成绩择优确定参与面试人员,面试合格人员由公司组织试用,试用期3个月,并根据试用情况择优聘用。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李君丽(13035106616)、黄静远(15629000030),固定电话:027-89700963(周一至周五:830-1630)。

邮箱:3448647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