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粮食局副局长刘海涛调研指导公司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0-05-09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综合部

58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涛赴我公司阳逻库区实地调研重大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在位于长江中游的金控码头,刘海涛听取了武汉经发粮食物流产业投资公司相关人员关于阳逻粮食物流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察看了码头运营情况。在公司阳逻库区,刘海涛现场察看了仓储库区和物流项目预留场地,召开座谈会,听取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及公司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了解重大建设项目有关工作。

刘海涛对我公司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两年来公司项目进展快、变化大,耳目一新、形势喜人。他表示,现今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全员一定要上下一心,坚决将局党组精神贯彻落实到底,克服一切困难向前推进。与此同时,继续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省级储备粮管理工作,结合公司物流项目建设,发挥国有企业应急保供主渠道作用。

省局调控处相关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