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低温和准低温库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01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综合部

5月29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斌主持召开了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低温和准低温库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会议邀请了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领导、国粮武汉科学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北中三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参加。工程验收现场组、工程组、财务组分别对我公司低温和准低温库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之前,公司组织监理方、施工方进了预验收,共发现工程现场卫生、外墙涂料防水等方面问题,施工方全部进行了整改,达到了验收标准。

验收当日,验收组查看了改造现场,听取了施工的情况介绍;设计方进行了设计工作总结并发表了同意验收意见;监理方进行了监理工作总结并发表了同意验收意见;建设方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发表了同意验收意见。大家认为,设计交底准确,施工方能按照设计及有关工艺要求,科学组织,文明施工。监理方严格管理,坚持旁站;建设方强化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及时预付工程款项,使得工程得以顺利完成。会议一致认为,该项改造工程合格,同意验收。

交易中心胡晓明副主任强调,预验收发现的卫生、墙面涂料等问题虽已进行了整改,但是应该有详细的记载、说明。工程竣工后,使用过程中要有详细的数据记载,准确反应工程使用效果,并做成资料。接下来的工作各方要做好配合,施工方、监理方、建设方要积极整理工程资料,抓好竣工决算审计工作;施工方严守规矩,做好质保工作。

会议最后,马文斌总经理做了总结,认为工程设计合理,上级管理、支持到位,施工质量满足了设计要求,安全得到了保障,验收发现的问题和未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再次检查,并在一周内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