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刘立光赴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稻米中心京山京正库点检查调研工作
时间:2020-06-12   文章来源:华粮稻米综合科

6月11日上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刘立光赴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稻米中心京山京正库点检查指导工作。

在华粮公司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现场,刘立光主任听取了华粮公司总经理黄修平、副总经理凌飞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对华粮公司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抓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的同时,更要注重的是施工安全及人员安全。

下午,刘立光主任赴稻米中心京山京正库点就夏粮小麦收购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在收购现场,刘立光主任详细了解夏粮收购的整个收购流程,询问了收购质量标准、收购价格及货款支付情况,并要求现场职工在高温天气工作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预防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同时,一定要重视收购现场生产安全及人员安全。

中心信息部有关同志及公司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