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驻省发改委纪检组长熊汉南赴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9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综合部

6月16日上午,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熊汉南一行赴我公司阳逻库区、控股公司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工作。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涛,省粮食局机关党委、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在华粮公司,熊汉南一行先行参观了准低温仓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华粮公司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情况及粮食出入库流程,之后听取了交易中心胡晓明副主任对华粮公司粮食储备库项目的规划情况。


在位于长江中游的金控码头,熊汉南听取了武汉经发粮食物流产业投资公司相关人员关于阳逻粮食物流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码头建设和运营情况。在公司阳逻库区,熊汉南现场查看了仓储库区和物流项目预留场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总经理马文斌关于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及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汇报,查看了部分财务凭证。



熊汉南强调,今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作为“应急保供补短板”重点项目可以享受到很多国家政策,可以借此契机进行申报。其次要将基层党建工作干在实处,结合业务工作作出自己的亮点。最后肯定我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将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进行管理。

会议最后刘海涛要求,作为省直企业要做到“三不放松”。一是企业规范管理不能放松;二是支部廉政建设不能放松;三是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