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刘立光一行赴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23   文章来源:华粮稻米综合科

1118日上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刘立光赴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秋粮收购及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收购一线的粮食工作者


刘立光查看了秋粮收购现场及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场地,详细询问了今年秋粮收购情况及市场行情,听取了华粮公司总经理黄修平、副总经理凌飞关于秋粮收购进展、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刘立光强调,一是要严格把控项目建设的质量管理,合理规划施工步骤,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实时调整施工安排,加快施工进度;二是要继续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建设管理;三是加强入库粮食质量监测,做好轮入粮食边收边管工作,保质保量尽早的完成秋粮收购任务。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综合部部长苏明、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