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召开
时间:2021-02-06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黄静远

17日,省粮食局产业与市场处党支部与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我省粮食物流产业发展”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粮食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省粮食局产业与市场处党支部牵头人肖竞同志主持会议,两个支部共19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邱建均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补齐我省粮食物流产业短板》为两个支部的党员讲授党课,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新的时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在当前新形势下要牢牢把握住过去怎么看、当下怎么识、今后怎么干这三点。他强调,粮食产业发展与阳逻物流项目发展在工作上是高度契合的,在全面提高粮食安全认识的同时,要主动提高服务意识,真正将阳逻物流项目融入到新的大格局当中。


随后,党员代表聚焦主题,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谈认识、查不足、谈打算、明方向,大家表示,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履行岗位职能,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两个支部以“阳逻粮食物流发展为重点,加强物流产业对接”为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马文斌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