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华粮稻米吴拼拼

春暖大地、万物复苏,为了创造蓝天碧水的绿色环境,让大家亲近大自然今年公司以植树节为契机,做到人人参与,不断提高干部员工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宣传与义务植树活动相结合,让全体员工在活动中体验植树绿化的意义,增加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为库区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为此公司全体员工3月17日以“贡献力量,奉献绿色”为主题,开展了植树活动。


植树时,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带上安全帽,拉直线、测量种树间距、挖土、栽树、浇水,欢声笑语、热情洋溢,齐心协力共栽下18棵金丝杨柳。

 

植树活动后,全体员工拍照合影留念,庆祝这次植树活动圆满成功。大家都希望能够多组织一些这样有意义的集体活动,一是为进一步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奉献我们的力量;二是打造绿色粮库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