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 -稻米中心植树节活动小计
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黄静远

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用自己双手创造一个良好的库区环境,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植树节“互联网+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按照《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创新义务植树机制在全省推广“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创新义务植树尽责模式。3月12日起公司组织动员全体员工通过“互联网+义务植树”省级网络平台,采取捐款造林、抚育管护、认种认养等形式参与募捐活动,公司全员参与,共募捐树款780折算认养树木78棵


3月17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的同志来到公司阳逻库区与公司员工一起参与植树。在植树过程中,有些同志虽无植树经验,但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挖坑、栽树、填埋乐在其中。这个过程不仅让大家体验了不同的生活,更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易。最终,大家齐心协力共栽下樱花树、果树及红花玉兰等树苗共计400余株,圆满完成了此次栽种任务,为库区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活动,交易中心综合部、财务部及信息部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与,华粮公司也积极组织,大家共同挥洒汗水种下绿色,为库区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