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的启事
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华粮稻米吴拼拼

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是由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作为集粮食储备,粮油购销、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现代企业,公司主要业务为存储政策性粮食。随着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我公司拟公开招聘粮油保管员1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及人员:粮油保管员岗位1名。

(二)岗位要求及福利待遇:

1.岗位要求

1)岗位要求

①年龄在40周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掌握基本的电脑操作方法,了解粮食仓储行业以及具备安全隐患意识懂机械维修及电子知识,懂工程建设管理等相关知识,有机动车驾驶证

为人正直,身健康,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服从上级的任务分配,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③能派驻外地工作,能适应多岗位及不定时工作要求。

有粮食仓储行业需求的特长优先。

2)福利待遇

初入职员工依据各自条件制定相应的岗位工资,月工资约2,300元左右,另外根据企业经营状况和个人工作业绩发放效益工资,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工作餐(中、晚),按照国家规定和企业实际情况执行休假制度。依据个人能力和年度考核情况,实行岗位级别工资,享有平等的提拔和晋升机会。表现优秀、能力突出者可以提前晋升。

二、招聘对象

社会公招聘。

三、发招聘渠道

网上公招聘启

四、组织招录

1.有意者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应聘简历等有关材料2021419日前发送至邮箱。

2.公司将对应聘人员递交的相关资料进行综合审核评估,确定参加笔试人选。笔试地点在公司会议室(参加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我公司关于疫情防控“两个安全”管理等相关规定)。

3.公司根据笔试成绩择优确定参与面试人员,面试合格人员由公司组织试用,试用期3个月,并根据试用情况择优聘用。试用期工资为基本工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吴拼拼15972967744),固定电话:0712-8480665(周一至周五:830-1630

邮箱:4914889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