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履职尽责做好油脂入库准备工作
时间:2021-08-09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倪会玲

2021年夏粮收购刚刚结束,6000吨大豆油脂入库的新任务接踵而来。此次油脂入库非同寻常,以往油脂运输是传统的油罐车,而本次采用的是液袋集装箱运输,此类方式在之前的油脂收购中未曾接触过,这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

为做好此次油脂入库准备工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斌同志、仓储部副部长王翔先后两次带领相关同志前往益海嘉里武汉油脂工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秦加林同志结合公司实际进行改造设计,全心研究作业方案,列出材料购置清单。邹昌、徐博坤、胡慧群、邓国奇等同志积极配合,烈日炎炎奔走于各大机电市场,求购吊葫芦、钢筋等材料。


7月28日安装工作正式开始,以秦加林同志为代表的稻米施工小队,顶着烈日集结于油罐区,充分发挥各自才能,攻克技术上的难关。自己焊接吊装十字钢管架,安装吊葫芦,不管是烈日当空的正午,还是撒满月色的夜晚,小队成员始终坚持工作在一线,他们大汗淋漓,然而工作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团结协作,历时一天半基本完成了卸油装置的安装及调试工作。


本次改造安装工作,体现了同志们与时俱进、大胆开拓、立足本职,契而不舍的求知精神。我们要将这种刻苦钻研的精神发扬光大,秉承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