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稻米中心团结协作 开展熏蒸作业
时间:2021-09-03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陈俊媚

盛夏高温,炎炎烈日,确保储粮安全渡夏8月6日早上6:30,稻米中心全体在库人员准时到岗开始熏蒸作业

搬药组王翔带队,抢先一步将熏蒸药品搬运至各仓摆放到相应位置,确保投药组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投药组方传红带领仓储部6名党员组成顶着高温,戴着防毒面具工作他们稻米中心的“党员先锋队”。

 

封仓组张铁平倪会玲两位同志负责仓门处投药并封闭仓门,黄静远和严磊负责封仓库山墙门内三防门加强的密闭性,有效防止熏蒸气体渗出。

 

机电组秦加林带队,检查环流管道,保管员同志投药离仓第一时间关闭仓内电源,消除安全隐患

 

后勤保障组由综合部提前准备好了早餐及降暑饮品,朱治国带队负责设置警戒线现场安全巡查各组根据作业方案各司其职,仅用时不到40分钟就高完成了整个熏蒸作业

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发扬粮食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安全有效开展熏蒸作业展现出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