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领导来我公司进行库存检查
时间:2021-09-03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严磊

9月1日上午,省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徐处长、戴主任,营业刘经理及省农发行内审部门一行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斌、副总经理朱治国及财务部相关同志陪同。

 

徐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公司阳逻库粮食购销、储存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正在出库的6号仓及今年新收购入库的5、9、11仓粮食情况。在油罐区,仓储部副部长王翔、保管员余艳华使用“一诺”油脂系统平台,在室内展示了油脂存储液位、温度、年限等情况,接着又去现场实地检查了油脂库存情况。一行人对当前储粮先进手段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公司储备粮规范管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会议室,马文斌首先对徐处长一行到表示热烈欢迎,对金融部门的监管表示支持,对省农发行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审计老师查看并核对了省级储备粮库贷金额、库存数量等资料,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探讨。马文斌说,稻米中心作为省属企业之一,承担了省级储备粮承储及管理的重大责任,确保储备粮数量、质量安全是承储企业的基本职责。徐处长一行表示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继续给予企业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