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汉川市市长戴少平赴华粮公司就涉粮问题巡察整改情况开展调研
时间:2021-12-17   文章来源:华粮稻米桂君

12月11日上午,汉川市市长戴少平赴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粮公司”)就涉粮问题巡查整改情况开展调研。汉川市发改局局长朱良成、汉川市粮食局局长郭永红及汉川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马志勇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戴少平市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我公司秋粮收购进展情况,在汉川市发改局会议室,听取了汉川市发改局、粮食局、检测中心相关领导关于涉粮问题巡察整改的情况汇报,以及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斌及华丰公司总经理黄修平对涉粮问题巡察整改情况、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情况汇报。


戴少平市长肯定了华粮公司在汉川粮食行业中做出的贡献,要求要切实落实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加强储备粮管理,保证粮食安全。同时强调汉川相关主管部门对粮食企业要给予支持与监管,当地的粮食企业也要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