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粮食局副局长李硕一行到稻米中心调研指导省级综合管理平台“一整两通”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06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

4月29日上,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硕到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稻米中心”调研省级综合管理平台“一整两通”建设等工作,湖北省粮油信息中心主任陈亮、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副主任苏明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听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文斌对前阶段信息化建设及使用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演示,对稻米中心下属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粮公司”)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解。

李硕对稻米中心运用省级信息化管理平台提高粮油出入库、存储机械通风、粮情监测等储备管理信息化水平,显著提升库区管理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希望通广集在息化使用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争取相关政策,现国有粮库信息化改造升级穿透式管理。

强调信息化业务发展推进要与时俱进,华粮公司息化建设要统考虑,下贯通,承建单位要度参与,结合国家局及省局最新标准,打造湖北粮食省级综合管理平台“一整两通”标杆示范库。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建设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