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粮食局副局长刘海涛一行到交易中心华粮稻米储备公司进行节前“两个安全”检查
时间:2022-05-06   文章来源:华粮稻米吴拼拼

4月29日上午,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涛一行到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下属北华粮储米储备有限公司库区(以下简称“华粮公司”)进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相关调研。

刘海涛一行现场查看了华粮公司节前库区“两个安全”情况涉粮专项巡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了库存清查准备工作。通过座谈,详细了解武汉国家稻米交中心有限公司及华粮公司储备轮换经营、储粮安全设施资金需求情况,对储备粮储成本进行了重点调研。


刘海涛肯定了稻米中心这几年来在规范化管理上取得的成绩,对稻米中心在省级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充分争取支持,加快推进问题解决他强调“五一”期间,要加强值班安全巡查及出库安全生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两个安全”落细落实。


粮食仓储处处长进、务处处长谭浩,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吴萍、及交易中心、稻米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