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公开竞选通勤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黄静远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现公开选择通勤服务,欢迎有意向的通勤服务公司参加。

一、项目名称

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通勤服务

二、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项目概况:满足我公司员工往返阳逻、武昌区间的日常通勤需求及临时性通勤安排服务单位提供一辆18座及以上考斯特型号车辆专职驾驶员、车辆使用费(包含油费、路桥通行费、司机薪酬、保险等、乘客座位险等。

服务范围:

(一)路线要求

1.武昌区中南路梅苑小区至新洲区双柳街天翔路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往返,路程沿线接送员工,往返全长约110公里(途中顺路设定2-3个站点接送员工)。

2.临时性通勤安排。

(二)服务要求

1.服务方式:日常通勤费用服务期限内供应商在服务范围内所发生的季审、年审、轮胎、维修、燃料、保养、税费、营运费、管理费、司机的薪酬保险车辆保险等一切费用。临时性通勤费用另算。

2.提供服务的驾驶员必须为与供应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合同制人员,驾驶员要有与驾驶车辆相匹配的资质,由供应商负责调度管理,供应商须支付驾驶员工资以及按劳动法规定为其购买社会保险。

3.通勤车通勤时间原则上为工作日一天一个往返。如遇特殊情况停开或者增加班次,按实际班次进行结算。

4.公司阳逻库区可提供通勤车免费停放地点,供应商如将车辆停放其它地点产生的费用由供应商负责。

5.供应商须提供车辆注册之日起不超过5年的车辆。保证营运车辆的车质、车况和准时出车,确保车辆正常营运。通勤时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合理操作,确保方的员工乘车及上下车安全,如因违章行车或操作不发生交通事故而造成乘客损失的,一切费用由供应商负责赔偿。

6.供应商须购买该车核定相关保并有与其车辆相匹配的座位险

7.通勤车在接送方的员工上、下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或车辆发生机械故障时,供应商须在30分钟内安排车辆转接,如30分钟内不能及时安排应急车辆到达现场时,由此所产生的后果供应商承担。

8.往返出发时间根据采购方上下班时间而定,可进行调整,供应商应积极配合采购方有临时性通勤需求,供应商也应积极配合。

9.供应商所提供的车辆及驾驶员应保持相对稳定,更换时需双方协商同意。

(三)车辆要求

1.车辆符合国家客车运营标准。

2.18座及以上考斯特型号车辆。

3.车辆注册年限不超过5年。 

4.证件齐全,包含提供所有驾驶人员的身份证、驾驶证;车辆的行驶证、保险等。 

(四)服务期限

本次成交后签订一年的服务合同,如有变化,双方协商一致后调整执行。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武汉地区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及相关资质证件。

(二)有与其它单位提供通勤服务的案例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1.在最近三年内有诈骗或严重违约或出现重大责任事故。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控制价

采购控制价为每日往返各一趟不超过700元(包含但不限于供应方提供服务的员工工资、节假日和日常加班补助、生活费、员工保险及工作基本用品开销,管理费,培训费,利润等),结算以实际发生趟次为准。临时性通勤费用双方协商一致执行。供应商需要提供专用发票。凭通勤记录和发票每月一结算。

五、投标文件

(一)营业执照及其他相关资质证件。

(二)报价单。

(三)服务方案及服务承诺等相关资料

以上所有文件须加盖公章装订,一式三份。

六、响应时间和地点

提交文件送达时间:2022年66日下午4时前。

送达地点:武汉市新洲区双柳街天翔路7号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综合部。

采购联系人:熊先生,电话:1738658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