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学习、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2-06-20   文章来源:华粮稻米吴拼拼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贯彻落实《省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强化公司员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升消防应急水平和增强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现象的发生。6月16日上午公司举办夏季消防知识及应急演练培训,特邀孝感市政安消防专业教官现场授课并指导。


公司全体员工、劳务外包人员(搬运)及稻米中心华丰库点关键岗位人员共同参加培训和演练。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教官对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理论讲解,在教官指导下进行了操作消防设施设备、应急救援处置的学习演练。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在面对突发事故时的应变、组织、协调能力。

演练完毕后,公司组织员工对库区“两个安全”、消防器材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