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吴萍一行赴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调研检查工作
时间:2022-06-20   文章来源:华粮稻米吴拼拼

2022年6月14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吴萍、副主任胡晓明、管理部部长张汉宜等同志赴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吴萍一行现场查看汉川华粮、华丰两个库区的储粮安全和粮食出库现场作业、储备粮度汛度夏准备、前期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现场测试华粮公司消防应急预案的执行能力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及公司营中的问题和困难。


吴萍强调当前正值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及全省开展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的特殊时期,抓好安全生产,倾听基层所忧所思所盼,解决基层一系列实际困难,意义重大。


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认真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活动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月等专项治理活动二是担起安全责任。对储备粮出库现场作业、虫害防治、度汛度夏和施工安全等环节危险源进行摸底排查,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三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前期谋划的信息化、设备采购、清理中心等项目建设抓紧落实,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四是尽最大努力解决基层困难。对稻米中心与华粮公司提出的实际需求,将会认真研究,争取支持,拿出解决方案。 

稻米中心董事长马文斌副总经理李君丽业务副部长赵博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