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秋粮丰收 节日里的岗位坚守
时间:2022-10-11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陈俊媚

国庆假期,举国欢庆之时,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正值收购秋粮,公司干部、职工员工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放弃国庆休假,坚守岗位,齐心协力抓实抓好地产粮收购。

今年秋粮使用智能出入库“一卡通”,确保门卫登记、检斤环节影像取像与车辆信息匹配、影像资料完整规范。通过技防、人防相结合,强化各类风险防控。同时进一步加大国家政策宣传力度,收购场所显著位置张榜公布收购的粮食品种、价格、质量标准、水杂增扣量方式、政策执行时间等政策信息,做到价格上榜、标准上墙、样品上柜,让售粮农民交“明白粮”“放心粮”“暖心粮”。

 他们在现场维护收粮秩序、确保两个安全,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坚守,做到“一车一检”,他们每天最早起最晚走,完成每一辆车的监磅、过磅,他们每天业务结束及时汇总当天每仓的库存结算信息,支付粮食货款、做到不拖欠、不延期。这个假期,他们用忙碌的身影,刻录下共产党员不怕艰辛、无私奉献的美丽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