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线的坚守与担当
时间:2022-11-28   文章来源:稻米中心黄静远

2022年11月以来,武汉市疫情呈现持续上升的严重形势,我公司主动应对、扎实开展各项防疫工作,第一时间调整公司防控等级,及时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重申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加强公司各个环节防疫管控。

当前正值我公司省级储备稻谷、玉米、油脂轮入及各项粮食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面广且叠加开展,又逢武汉市不断调整疫情风险等级,公司员工时刻面临着被封控在家。为确保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各项工作不断档、不脱节,公司总经理马文斌同志坚持驻守库区一线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同时,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严正以待,积极投身应急保供工作,涌现出大量先进典型。

黄静远、严磊接到公司紧急电话后,在凌晨1点赶到公司,黄凤喜已连续一个月未休,回家仅半天,听到应急启动,迅速赶往公司,身体力行践行“舍小家顾大家”精神朱治国、方传红、黄凤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储备粮两个安全李君丽、赵博扑在省级储备油集中管理上传达、协调各项工作卢国清、邹昌、李聪、陈俊媚,倪会玲、邱建国余艳华、朱永梅、胡慧群等同志坚守一线,充分发挥粮食人吃苦耐劳的精神。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正是这些平凡的一线员工,在困难面前豁得出去、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才能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