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食生产

襄阳粮油加工实现“开门红”

来源:襄阳市粮食局 江峰 | 时间:2018-02-26 16:06|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笔者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了解,襄阳市粮油加工行业喜讯频传,全市粮油加工呈现“开门红”的良好形势。

  一是开工早。按照往年习惯,多数粮油加工企业一般在正月十五以后正式开工,但今年为了赶订单,我市三杰、丰庆源、绿秀、华茂等重点企业正月初六正式开工。元大油脂正月初四就开工,开工以来基本每天生产时间在12小时左右。

  二是订单多。春节后,由于学校、工厂等部分客户提前要货,我市部分企业开机就满负荷运转。绿秀粮油正月初六开工以来每天24小时运转,保证每天走货120吨,贵州、广西、四川等外地客户提前打款等货;乐峰米业的订单已经排到3月底,订单近万吨。

  三是效益好。据湖北三杰麦面公司的孙总讲,由于国家去年降低了小麦拍卖底价(每吨降低50元),仅此企业每吨加工利润提高50元,加上今年加工量高于去年同期,因此经营效益明显好于去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