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食生产

武汉市粮安工作检查组考核新洲区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

来源:新洲区粮安办 | 时间:2018-03-02 15:49| 字体大小:

  2月28日,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方中华带领市粮安工作检查组到新洲区考核2017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新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振和相关部门及仓埠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考核。

  上午,实地考察了仓埠街毕铺村格林美(武汉)矿产循环产业园环保项目、周铺村土地整理项目和靠山村“三八”水库整险加固工程项目。

  下午,方中华主持召开座谈会,新洲区粮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国桥汇报了新洲区2017年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组对照《武汉市2017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评分表》,查看了区相关责任部门的台帐资料,并反馈了检查意见。

  方中华对新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区粮安办认真履行职责、区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使粮安工程稳步推进,在全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新洲区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第一,提高政治占位。粮食产量要稳定,尽最大努力,为国家粮食安全作贡献。第二,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要围绕粮安考核六大内容、十四条重点事项做好工作。第三,补短板,发展粮食产业经济,争创叫得响的新洲粮油品牌。第四,努力打通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重要物流节点,促进大流通、大发展,确保武汉市粮食安全。

  王振介绍了新洲区委、区政府抓粮食安全,抓“四水共治”,抓交通布局,抓航运中心、高科技产业基地、东部生态新城、大别山振兴示范区建设等情况。并要求区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按照市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把粮安工作做实、做好,为新洲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地方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