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食生产

黑龙江、吉林两省扩种大豆 每垧补贴5250元

来源:澎湃新闻 | 时间:2018-05-04 15:48| 字体大小:

  每垧补贴5250元,大豆已经起飞了!  

 

  目前的情况下,如果能够获得补贴,大豆已经成为东北地区最优农作物选择。响应国家号召,种大豆,这事可行。  

 

  文件明确说明,2018年吉林省双辽市符合条件的大豆生产者,将获得每亩350元、每垧5250元的补贴!  

 

  5月3日,小编从多处获悉,黑龙江、吉林两省今年将扩大大豆种植面积。  

 

  相关知情人士告诉小编,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向省内各市下达了2018年全省扩种大豆及新增耕地轮作试点任务表。目前,相关任务已经传达至市级政府。  

 

  此外,吉林省也于日前召开了全省调整种植业结构扩大大豆种植面积工作视频会议并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全省大豆种植面积任务的通知》。  

 

  4月28日,吉林省长春市农业委员会在网站发布了《关于迅速落实2018年大豆种植面积任务的紧急通知》,其中强调:“将扩大大豆种植面积作为当前农业生产的首要政治任务。”  

 

  除了新增大豆种植面积,据了解,黑龙江省还将在已经安排1150万亩轮作试点任务的基础上,再新增一定面积进行扩种大豆,并给予补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