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食市场

我省国宝桥米等5种粮油产品荣获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好粮油”产品称号

| 时间:2017-10-19 13:40| 字体大小:

        为推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粮食产业经济健康发展,今年5月以来,国家粮食局、财政部在全国启动实施“优质粮食工程”,重点推动“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粮食产后服务体系、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等三项建设内容,并于9月在全国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活动,要求分两批推荐上报。我省作为“优质粮食工程”首批实施省份,高度重视“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细化申报条件,明确遴选程序,在全省粮油加工企业中广泛开展产品遴选申报工作,共向国家推荐第一批申报产品25个(全部是大米、面粉类)。10月18日,国家粮食局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好粮油”企业产品名录(第一批),我省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的国宝桥米、福娃集团有限公司的福娃好福米、荆州市龙云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楚娃富有机硒大米、湖北洪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洪森虾香稻米和洪森荆香玉米等5个产品荣获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好粮油”产品称号。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深入开展第二批“中国好粮油”产品遴选申报工作,紧密结合“放心粮油”市场体系建设工作,重点向国家推荐大米、小麦粉、挂面、食用植物油及杂粮杂豆等产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培育打造“湖北粮、荆楚味”地域品牌总要求,全面提升湖北粮油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绿色、优质、安全的湖北粮油产品。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