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粮食市场

稻虾“百科全书”出版

来源:湖北日报 | 时间:2018-06-13 13:50| 字体大小:

  6月7日获悉,一部记录潜江小龙虾产业发展的著作《虾城之子》,已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

  经过17年探索,潜江龙虾产业已形成集科研示范、良种选育、苗种繁殖、健康养殖、加工出口、餐饮服务、冷链物流、精深加工、节庆文化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2017年潜江龙虾全产业链综合产值突破200亿元大关。《虾城之子》一书,将该市虾稻及稻虾产业界的精英、扎根基层几十年如一日致力于虾稻技术的农技人员、潜心钻研养殖的乡土专家、返乡创业创新的青年代表等人物的奋斗历程或先进事迹,尽收其中。也有如何烹饪小龙虾、销售小龙虾等方面的细节介绍。

  中国渔业协会会长赵兴武认为,《虾城之子》是虾稻、稻虾产业方面的“百科全书”。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