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暨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17-03-01 15:07| 字体大小:

2月28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暨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深入解读分析了当前的形势,研究进一步推进交易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及部署2017年重要工作。
会上宣读了2016年度交易中心先进工作者、事业单位考核优秀个人及模范员工名单,传达了全省粮食工作会议与省粮食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有关精神,部署了2017年度交易中心业务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刘海涛主任做总结发言时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理解党管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本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中央、省委及省粮食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把抓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落实到具体履职尽责中,落实到干事创业上,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取难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