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一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7-03-31 09:00| 字体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月30日,在整齐洪亮的誓词中,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一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晓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展了每月一期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胡晓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的两项规定文件,并结合一支部实际情况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文件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学习了《准则》和《条例》部分章节及现场通报了当月党费收缴情况。

 

     胡晓明同志特别强调,当前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党员干部要特别留意和遵守有关规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