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 时间:2017-04-25 10:42| 字体大小:

     4月20日-21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3个支部共24名党员赴大悟县革命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                                                                                
     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重宣誓,此情此景下的再次宣誓,让所有党员心潮澎湃,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历史旧物的见证下,伴随着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大家仔细聆听了关于新四军第五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实地感受到一次思想与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李先念、郑位三、任质斌、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铜像前,全体党员再一次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原突围史陈列馆和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文物,重温了先烈们在大悟英勇战斗的革命事迹。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国史教育,习总书记曾表示,学习党史国史,是党员的必修课,重温革命历史能增强我们心中的正能量,交易中心组织此次参观学习就是为通过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奋斗历程,铭记这段历史,增强党员四个意识,锻造粮食系统“四个铁一般的队伍”。
    走出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我党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在推动粮食交易、粮食流通改革中,传承新四军第五师的铁军信念,弘扬革命先辈在中原突围时表现出的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科学创造、艰苦奋斗、忠党爱国等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工作,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推进全省粮食流通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