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党的建设

交易中心赴后勤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

| 时间:2017-04-27 14:57| 字体大小:

  4月27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刘立光带领各支部支委和记录员共13人前往省粮食局后勤中心党支部,就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取经座谈,省粮食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建胜同志应邀出席。
  刘建胜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交流座谈,说明交易中心党总支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后勤中心党支部是省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先进,各项工作做得扎实到位,相信此次交流座谈会有助于促进各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
  交流时,后勤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夏昌银首先对交易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对后勤中心党建工作的一种鼓舞和鞭策,两家单位交流探讨有助于共同进步。随后夏昌银就后勤中心如何开展党建学习、优化组织架构、做好记录汇总等一一做了介绍,介绍间隙,后勤中心张永兰部长还拿出记录本等资料供大家学习借鉴。
  刘立光表示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多次推荐我们来后勤中心参观学习,百闻不如一见,后勤中心党建工作确实做的扎实规范,支部学习、双岗评选都很有特色,值得学习,夏书记和张部长的介绍也是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细节明晰,让我们受益匪浅。
  最后夏昌银与张永兰对交易中心各位党员的提出的疑问也都做了一一解答,两家单位约定往后多开展互访交流,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